轻歌歌

KinKi Kids ,KT。
SHINHWA。
鲨美EC。
ALL叶,韩叶,黄叶。
名学,南北纬均士潇。

嘿嘿嘿
期待下一次的碗
❤️❤️❤️❤️❤️❤️❤️❤️❤️❤️❤️
我看的HK-D1
记一下一些记忆点,和流水账
1 丹尼尔还是那么帅,粉丝巨多,果然韩国国民center,应该很少人能抵挡他的魅力吧。
2 粉肠团有单独一part的双人舞!!超激动!我爱99line!
3 美年居然没有解扣子show腹肌…不开心
4 柚子全场没说什么话,我哭唧唧。
5 智圣打碟的时候帅爆了!!超级帅!!
6 奶罐的粉丝也超多,本人真奶帅奶帅。
7 河成云solo舞蹈也好帅啊,塌塌唱功果然厉害,大辉和小狼也好帅啊。
8 击昏粉太厉害了…我下去去买同人周边想要的都没有了,别说领应援了…最后在一个韩国欧尼那里买了一set手幅,很喜欢,也很划算~而且我拿到了粉肠团的应援!!透扇好好看的~
9 官方周边贩卖太可怕了,情情妹子排了6个小时,感谢她帮我买了应援棒❤️
其实我今年初去亚博参加过申彗星和李玟雨的粉丝见面会,对比起来才知道,粉丝年龄层真的不一样,尖叫声都不一样 哈哈
神话的粉丝大部分是跟着他们一起成长的,今年已经是神话成立的20周年,粉丝自然就从热恋期到了婚后安定期(偷笑)。而碗妹的应援声尖叫声真的大到我耳聋😂厉害厉害。
能看这场con真的是有点在计划之外。喜欢上wanna one是在今年五月底六月初,之后发现有世巡到香港,但是票早就卖光了,二手票贵到飞起,于是只能买买专辑DVD支持一下,谁知道机会出现了。亚博在演唱会开场前一周放出了一些视线受阻和首次系统出错后的退票,本来我真的是觉得怎么可能在官网买得到,中国韩国甚至其他国家的粉丝都在抢,但是亲爱的团长她居然帮我挤进了售票系统,还抢到了好几张让我选,真真真心感谢❤️而且最后以这个价位以及视线受阻来说位置也算是满意的。付款的时候其实我还在犹豫,因为时间太赶了,我很少说走就走😂最后当然是很顺利地付款,然后我第一句话就跟团长说:con是下周六开诶…她说:诶,对哦。😂
之后意外地很快定好拼房,签证,兑换港币,来回车票等等,认识到好几个人美心善的碗妹,一开始排周边那个妹子我真的挺喜欢她的,不过她也不是很想交换微信,就有缘再见啊~
中途还是有比较多波折,我睡也睡不好…还要带着几个碗小妹妹😂但是能来参加con很开心是注定的哈哈。
真心希望wanna one的每一个人成员都能好好的
❤️❤️❤️❤️❤️❤️❤️❤️❤️❤️❤️

评论
热度 ( 1 )

© 轻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