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歌

KinKi Kids ,KT。
SHINHWA。
鲨美EC。
ALL叶,韩叶,黄叶。
名学,南北纬均士潇。

抱着虽然网上骂声很多但是说什么都要看一眼才死心的心态看了全职高手舞台剧。
同样买的2排1号,上次看的是藏海花,这次是全舞,看完两个剧的感受完全不同。
蓝雨主场,我第一次看这种中间有打call,而且和观众的互动、福利这么多的舞台剧,感到新奇,有时还会觉得大家的反应和配合都很搞笑(不是黑),真的很新奇。
我第一次看剧,自己一个,看之前也没搜索这次880会有什么福利,演员导演什么的也没关注是谁,然后就…福利时间的时候有点尴尬哈哈
不过这些小哥哥小姐姐们还是好棒的,昨天恰好是老韩生日,我选择的是韩文清的演员黄卓文互动,捞到了签名合照和抱抱,广东籍演员,本人比照片帅多了,我有点害羞,但是他好像比我更害羞😂
入场前随便买了点周边,随机抽生写的时候第一发就抽到了老叶的定妆照!我是老叶亲妈粉!看完之后被小哥哥们圈粉,于是不买周边不是人,又浪了一些。总的来说,我是少天手(嗯。)
对于争议最大的演技和角色契合度问题,确实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这个感觉又不是很像正统的舞台剧,演技可以用其他因素掩盖。我觉得总体没有网上说得那么差,可能因为我坐的是前排,如果在二楼,观感真的不会很好。
有时间我也想去二刷啊,想试试在不同位置拿到不同的福利嘿嘿
后悔自己没有事前做功课,还有很多遗憾,感觉错过了一个亿的福利😂
PS.大家说粤语的时候都很苏啊!尤其是黄少和喻队。小周嗯的时候好可爱,萌吐。老叶超级苏!黄少不管在小说动画漫画还是舞台剧,都很可爱!
pps.其中一个场景是少天和叶修在台下演的,与第一排的一个妹子有互动,被选中的妹子现场在照片上写了叶黄万岁!被黄少念出来了!我…我站黄叶啊!!这种福利真的错过几个亿😂
真的,大部分真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评论
热度 ( 8 )

© 轻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