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歌歌

KinKi Kids ,KT。
SHINHWA。
鲨美EC。
ALL叶,韩叶,黄叶。
名学,南北纬均士潇。

上瘾网络剧看完了,花絮也全部都看了。
首先之前提到的金璐璐这个角色其实我不讨厌,比起其他妖艳贱货还是不一样的,哈哈。饰演角色的演员叫娄清,花絮里人也挺好的,表现非常大总攻,而且她还在其他采访里说到自己是为了偶像堂本刚才到北京打拼,现在在做模特。这很好很正能量啊,好感飙升。
然后是顾海白洛因,停在这个点上,都是甜的,小说后面都比较虐啊… 个人觉得鲸鱼和ZZ到最后有走心,但没有一些CP粉说得那么夸张。鲸鱼这个人,真的很帅,又帅又可爱,口音也很可爱。ZZ是笑起来很帅很好看,但是在戏里天天拉下脸就觉得有点浪费这个脸了😂,虽然角色需要。其实我也没八卦他们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觉得看剧就看剧吧,可以迷角色,但别太zqsg了。
最后是尤其杨猛,看完花絮后真的很惊喜,他两戏里还没什么感情线,但是戏外很萌啊,林枫松和陈稳都有点反差萌,花絮还附赠亲亲和床戏(大误),觉得这对比较好磕 哈哈哈。
不过还是那句,别太zqsg。
我觉得第二季基本打水漂了…有也不会是这个演员班底和这个尺度了,不过希望还是要有,万一呢嘿嘿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评论 ( 13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歌歌 | Powered by LOFTER